愛上巧克力預告 , 官方版預告連結~ 

偶像劇蛋糕,偶像劇甜點

=101.03.08=
早在去台中之前就先上網找尋有關伴手禮,偶然發現這蠻受好評的【甜點心球】,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小小一個四吋$109(又漲價了),感覺不錯就安排進採納行程囉!
P3082497.jpg
------------------------------
甜點心球
(04)2213-0488 ‎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219號
------------------------------

爬了文很多格友都有寫明要先預訂,於是我前一天就先電話預訂,但中午到了現場卻發生還有很多耶!不曉得是都被預訂呢還是現在貨源充足呢?

甜糖心球是店名也是產品名稱,店裡特色就是以愛心形狀為主製做出各式愛心商品,有蛋糕、餅乾等,就連招牌也不例外!XD
P3082488.JPG

店裡不大,但商品琳瑯滿目的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詢問可以拍照後就一一拍照下來啦!都是愛心的商品總是很吸引女生駐留嘛~呵呵!
P3082508.jpg

第一眼看到的蛋糕櫃!各位看看~這全部都是愛心形狀的,是不是很吸晴啊!!
P3082489.jpg

P3082498.jpg

這就是主打商品也是招牌【甜糖心球】
P3082497.jpg

連這乳酪蛋糕也是愛心...
P3082490.jpg

而這草莓巧克力就只有紙盒是愛心啦!巧克力就不是了~
P3082496.jpg

應該正值草莓季,櫥窗裡好多草莓商品喔!看了都好想吃!!(流口水)我覺得店家可以附設咖啡座提供飲料順便就可以推廣他們家的商品了呢!
P3082494.jpg

P3082499.jpg

P3082500.jpg

突然看見這以各式色彩鮮豔的馬卡龍所拼成的大根棒棒糖!真的是很可愛!要不是只有我一人進去拍照,還真想跟這棒棒糖合照哩~
P3082491.jpg

接下來又看到愛心餅乾...挖塞,連紙盒也愛心形狀的耶!整個愛心滿滿滿呢!_
P3082493.jpg

P3082492.jpg

店裡使用的是海澡糖,降低了30%的糖份,讓消費者所吃的蛋糕低糖少甜讓身體更沒負擔喔!
P3082501.jpg

店裡除了蛋糕還有手工餅乾,各式用竹籃盛裝的手工餅乾,每個包裝精美看起來好像喜餅唷!!
P3082502.jpg

不論是喜餅還是生日送禮,我想這樣的包裝任何人收了都會很喜歡吧?樣式多種、包裝討喜...送人實在是很有面子呀!
P3082504.jpg

P3082505.jpg

P3082506.jpg

這三種不同尺寸的紙盒還用紗布袋包起來,這根本是喜餅吧!包裝的好夢幻喔~@@
P3082503.jpg

把裡面的甜點吃完後,這麼可愛的紙盒還可以回數利用,像這像掛在牆上當裝飾品也不錯呢!
P3082507.jpg

買了二個甜點心球回家品嚐,四吋大小一到二人使用剛剛好!
P3092519.jpg

盒裝還採透明設計,對於裡面的東西清楚明瞭,這點很方便呢~
P3092520.jpg

盒上還有小卡寫著貼心小叮嚀...
P3092528.jpg

最妙的是還附一支叉子粘於盒蓋內,哈哈!
P3092525.jpg

甜點心球沒有花俏的外表,咖啡的愛心形狀可說不是很討喜(現場跟相片還差真多....),但看在格友們都讚賞的情況下還是買了...
P3092522.jpg

P3092524.jpg

甜糖心球共有二層巧克力蛋糕和一些卡士達醬再加上些許的堅果,整體的甜度真的不高,算是我這怕甜的人還可以接受的,
不過上層灑的那些巧克力粉(就像是提拉米蘇上的粉)混和著卡士達醬吃就覺得吃起來沙沙的不是很順口,我沒有很愛,而蛋糕體也太軟不夠綿密,可惜這款不是我的菜啊...
P3092523.jpg

P3092526.jpg

P3092527.jpg


雖然這款甜糖心球不合我的胃,但是有得過奬也是店裡的招牌,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試看看,我看其它草莓系列的蛋糕似乎還不錯,有機會去台中再去光顧好了!
 

 

arrow
arrow

    想食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