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臉書按讚成為「辦桌美食」的粉絲,有機會獲得名廚食譜,還有價值6000元的火紅國宴桌菜等你來吃。

新海派溢香園(內湖旗艦店)近台北捷運西湖站,海派菜融合上海菜與其他菜系,菜單豐富,口口幸福,好吃料理,價格平實,服務親切,交通方便,近捷運站。推薦超人氣報導的溢香園餐廳位於內湖捷運線上,為家族聚餐的好去處。

捷運美食 家族聚餐

聽完充滿挫折的論文解析講座後  璿哥為了撫平我們受創的幼小心靈

就開著他那帥氣的大白馬帶著我們去內湖走走(為什麼會選在這呢~嘿嘿 聽我細細說來)

首先我們先去情侶聖地湖邊公園 正當璿哥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時 突然Chinia淡淡地說我們不是情侶團

璿哥火速將大白馬開離現場並往山上前進 突然車內一片寂靜............正當大家都開始有點尷尬時

我因為璿哥這快速的反應而發出巨大的笑聲 大家似乎也被這個笑聲所感染紛紛都笑了出來 

後來我們到了碧山嚴漫步著森林步道 享受被群樹包圍的愜意 心情也整個被安撫下來了 

接下來~終於到我們期待的重頭戲了  嘿嘿~~~前進溢香園

  

  

到達餐廳門口時我們都被眼前這絢麗的裝潢所吸引 讓我們一行人開始期待今天的美食饗宴了.

溢香園 旗艦店 捷運西湖站

進入後先看到明亮的櫃台 週遭的裝潢讓我們有股錯覺彷彿走進五十年代的上海場景 紅紅的裝潢古色古香的窗框

  溢香園 旗艦店 捷運西湖站  

不只於此呢 拿起菜單時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 每頁都有給餐點一個主題

溢香園菜單 

等點完餐 服務人員帶著小菜上前詢問是否有需要 腸腸轆轆的我們就留下兩盤 分別為

 

烤麩

溢香園 烤麩 

 

蔥燒鯽魚

這道可是頗受Chinia的青睞 瞧她享用時臉上一直充滿著幸福的光芒

溢香園 蔥燒鯽魚 

看到小菜都如此豐盛了 我們也開始期待著今天的美食了 首先上場的是璿哥的最愛

 

彩椒干絲肉絲

璿哥一看到它上桌 就忍不住拿起碗 將它堆成一座小山

溢香園 彩椒干絲肉絲  

 

鮮菜蝦鍋餅

這可是宛彤的最愛呢 瞧她第一口吃下就驚呼著好好吃喔好好吃喔~真的超幸福的啦

溢香園 鮮菜蝦鍋餅  
 

蔥烤排骨

這道我就要推薦一下 喜歡吃甜甜的肉就可以試試這道 這口感真的還不賴喔

溢香園 


溢香豆腐

這道可是讓布丁放下攝影師的位置 拿出湯匙準備跟它搏鬥了

溢香園 溢香豆腐 

 

炒芥蘭菜

這道料理也處理的相當的好 食材很新鮮脆度也剛好

溢香園 炒芥蘭菜 

 

豆酥鱈魚

這道的鱈魚使用的份量可是外面餐廳的一倍大呢

溢香園 豆酥鱈魚 

吃完了主食後 就聽見我開始在喊..."小豆呀小豆~我的肚肚為你留下一個空位"

 

豆沙小包

沒錯這也是我最愛但卻簡單的食物

溢香園 豆沙小包 

整個吃完後 只看見我們五個人充滿幸福的笑容 摸著鼓鼓的肚皮期待下次的邀約....

 

店家資訊

溢香園(內湖旗艦店)

TEL: (02) 8751-8183

ADD: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37號

<搭捷運的朋友 也可以直接搭到捷運西湖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同場加映~ 菜單

溢香園菜單 溢香園菜單 溢香園菜單 溢香園菜單 溢香園菜單  

 

謝謝觀賞 如果覺得我們寫得不錯請幫我們按個讚^^

 

 

 溢香園 內湖 西湖捷運站 幸福 報導 聚餐 菜單 旗艦

 溢香園 內湖 西湖捷運站 幸福 報導 聚餐 菜單 旗艦
 


喜歡正港臺灣味、熱絡氣氛的朋友們,緊來坐喔!
臉書按讚加入辦桌美食粉絲團,有機會免費品嚐台式桌菜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想食天堂 的頭像
想食天堂

想食天堂

想食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ker
  • 怎麼辦?? 看到豆沙包一直流口水 T^T
  • 那就要趕快打包一些小豆回家XDD

    想食天堂 於 2012/04/25 17:29 回覆

  • Joker
  • XDD 我把那張圖打包回家會比較快!!
  • Amy
  • 蔥燒鯽魚看起來很美味呢~